阿盐

文武士X金小姐(上)

文星伊是在金容仙七岁那年被带到她身边的

“容仙呐,以后她就负责你的安全了”

“好的父亲”金容仙笑起来脸嘟嘟的

金先生走后,金容仙牵起文星伊的手:“以后我就把自己交给你咯,文武士”




金府的人总是能见到自家二小姐坐在亭子里抚琴,文武士在院子中练剑,两人虽无交谈,周围却也没有丝毫尴尬的气氛

一日,文星伊刚要开始练剑,金容仙便拉着她走到亭子里

“文武士,今日我教你弹琴可好?”

文星伊顿了一下,“属下一介粗人,不适合弹琴。”

“那有什么适合不适合,”金容仙把文星伊按着坐在椅子上,“只要愿意学就行了。”

见文星伊还要反驳,金容仙嘟起了嘴装委屈,“难道你想要我以后想跳舞的时候没人为我抚琴吗?”

“行吧,”文星伊最看不得的就是金容仙受委屈,“属下勤加练习,日后,小姐起舞,属下抚琴。”

“那就这么说定了。”金容仙笑得无比灿烂

文星伊的天赋不错,学起曲子来很快就能上手。

不知从何时起,金府的人看到的不再只是从前那般景象。

有时是二小姐在一旁等着文武士练剑,待结束后用手帕替她擦汗。

有时会是文武士坐在亭子里开始抚琴,二小姐在院中树下随歌起舞,两人不时相视一笑,笑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

日子就这么过着,两人的关系愈发亲密,又夹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暧昧






金容仙被绑架了。

今天文星伊陪着金容仙上街游玩,金容仙起了捉弄的心思,东跑西跑。

起初文星伊还任着她闹,反正自己总能跟上她,但当文星伊在自己的视野里怎么都找不到金容仙的时候,她慌了。

以最快的速度回到金府调动下人寻找,自己更是疯了一般地搜查。

金容仙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一时贪玩会造成这样的后果。

“你们想要什么?”即使被限制了活动能力,也被蒙上了眼睛,金容仙依旧冷静

绑匪跟没听见似的,一点反应都没有

金容仙索性不浪费口水和力气,反正文星伊会找到她的

思及文星伊,嘴角微微上扬

嗯,对,文星伊一定会找到她的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金容仙听到刀剑相交的声音,随着两声倒地声,金容仙眼上的布被解开

花了几秒适应光线,文星伊充满杀意的双眼在看到金容仙后覆上深深的担忧

文星伊本要上前的步子在看到金容仙手上的勒痕后顿了一下,直直的跪下,“小姐,对不起,属下来晚了。”

金容仙看到了文星伊的停顿,“文武士,我今日受到了惊吓,所以,”金容仙伸出手,

“过来,抱抱我。”

像是获得了允许一般,文星伊迅速起身将金容仙抱住,紧紧的,“对不起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”

金容仙也紧紧的回抱住她,手轻轻地在她背上拍着,想要安慰仍因害怕微微颤抖的文星伊,“可文武士你还是找到我了,不是吗”,金容仙稍稍拉开两人距离,抚摸着她的脸,“我一直都相信我的文武士会找到我的”

文星伊覆上她的手,“以后我不会再离开小姐,就算死我也会跟你一起”

“好,”金容仙柔声答应着

金容仙知道自己这样答应很自私,但她爱文星伊,如果能做一对生死鸳鸯,那她宁愿被人诟骂,只要能跟文星伊在一起


金容仙,只要文星伊

评论(2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