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盐

习惯,喜欢

丁辉人问文星伊:“你有多喜欢金容仙”


“我不知道”,文星伊咬着奶茶的吸管,

“一想到如果活在没有她的世界,

我不能每天早上一起床就看到她那张肉嘟嘟的脸,

不能在一天的劳累后抱抱她,

不能在委屈的时候听到她的安慰”

“欧呜~”文星伊一脸嫌弃的摇摇头,“想都不敢想”


丁辉人又问:“你有没有想过或许这些只是习惯,而不是喜欢呢”


“或许我只是因为习惯了喜欢她”

转头看到窗外,她口中的她撑着伞向她走来

文星伊眼中的温柔满到溢出来

“但我喜欢这个习惯”

“并..乐在其中”


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临走时却还是给自己疼爱的妹妹留下一句人生经验


“喜欢就是喜欢,不要因为自己的多虑给你爱的人造成伤害”

“辉人呐,你会找到那个人的”


说完便走了


丁辉人将最后一口奶茶喝掉,看向桌上手机来自署名‘安安’的未读信息:

“下雨了

我来接你了”


“我已经找到了”


找到了那个想到她只有满心欢喜的人

找到了那个我离了她也活不下去的人






回到家,金容仙刚把门关上就收到了一个来自文星伊的吻


一个温柔至极却又缠绵不断的吻


其实就在刚刚她进入伞下,和她对上视线的那个时候,文星伊就想这么做了


“姐姐,你知道我刚刚见到你之前在想什么吗”


“嗯?”金容仙还没从刚刚的吻里回过神来


“我在想我为什么能跟你在一起”

“后来对上你视线的那一瞬间,我就知道了”

“因为姐姐喜欢我,非常特别十分的那种”


“什么嘛”

“自恋的小孩”


于是文星伊收到了来自她姐的长安洞火拳一记

文星伊抱住自己的爱人,进行一日一告白时间


“姐姐,我爱你”

“飘啦,我也爱你”


其实没有什么习惯或者喜欢的辩论,相比多年前爱情萌芽的文星伊,现在的文星伊对金容仙的喜欢已然变成了本能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习惯和喜欢

用九键键盘打出来都是944826的词语

我也曾想着会不会有一天我也需要苦恼习惯和喜欢的问题

但是却是没有这个机会

在我还没开始

我就结束了与TA的习惯与喜欢
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